【業渚】貓耳小渚 狼耳業君。後篇。

業渚1.jpg 


業勾起嘴角,反手一壓把渚推倒在沙發上,毫無防備的渚就這樣被眼前人壓倒,直到業把手伸進自己衣服中撫摸才回過神。


『業....業君?』


『雖然早就知道了,不過摸起來還是很舒服呢......』


『業君不...不要開玩笑了....』

對於業的發言渚有點害怕,他扭動著被禁錮的身體,想逃離眼中散發危險光芒的業,當然業預料到了,他伸出手把渚的肩膀往下拉,身體輕呼呼的渚頓時被拖了下來,視線和業同齊。

『喵....業君...疼....』


『阿阿....對不起....』

業迷人的微笑加深,不粗魯拉下渚肩膀上的衣物,露出白皙光滑的肩膀,業用右手拇指輕輕磨蹭他的鎖骨,低下頭給鎖骨輕輕一吻。

『還疼嗎?』


『別...恩....我癢...』

渚難受的看著業,軟軟糯糯的抗議,迷濛的雙眼散發著水氣,從微張的嘴吧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粉紅色的小舌,在業的眼裡看起來整個色氣。

『好色。』


『唔...?』

處於迷濛狀態的渚被眼前人的吻著實嚇了一跳,腦子裡告訴自己不能這樣,但身體卻又捨不得反抗,甚至去小幅度的配合業的動作。

業堵住渚身上唯一能抗議的小嘴,舌頭冷不防撬開渚無防備的口腔中,舌尖掃過上顎,這個動作讓渚身體猛然顫了一下,而且從剛剛開始渚的身體變得異常色氣,被業微微碰一下都

會叫出聲。

『唔唔.....』


『小渚很喜歡...呢?』

業離開渚的嘴唇,渚吸吸鼻子無辜地望著居高臨下的人,只見業趁著渚的感覺來沒消退時又俯身吻了一下渚的嘴、鼻尖、眼角、額頭,由下至上逐一溫柔地親吻著。

猛然一顫,業吻上了渚的貓耳,耳朵本來就貓咪敏感的位置,渚本身敏感的位置也在耳朵,雙重攻擊讓渚招架不住,那個部位無聲地改變了。

『喵....不要舔耳朵...業君...』


『果真很敏感呢......瞧,興奮了呢...』

那個部位的改變渚也知道,此時此刻他想立即找個洞挖了,把頭深埋進洞中,不過就算有也沒機會,因為業會把他拖出來疼愛一翻。

業悄悄的把手伸進渚的褲檔之中,輕輕磨蹭渚的那個部位,恰到好處的揉捏力道讓他眼神迷離。

『業君在摸哪裡啊?!嗯啊...喵...』


『摸哪裡?我在摸這裡啊。』


業用力一掐。

『不要...恩..疼....』


『诶?對不起呢....』


『業君...那裏好熱...好脹...怎麼辦...?恩...嗯啊...喵...』


『我幫小渚消氣...要嘛?』


『哈阿....要...』


確認允許後業馬上扯下渚腳上的褲子和內褲,拉開渚的雙腿,手掌附上那個部位開始上下搓揉,先輕輕打轉著底部,在滑到根,如此反覆著。

『阿恩....阿....阿恩....業君...慢一點麻..』

頭上貓耳動了兩下,貓尾左右擺動,下一秒白色液體濺出,業看著渚滿意地笑著,把弄出來的液體抹在渚的後庭上,俯下身,捏住渚的尾吧揉捏著。

『換我了.....』


『什...甚麼??嗚哇.....』



白皙的雙腿被抬了起來,業舔著嘴唇笑著,渚的衣服袖子太長蓋住了一半的手。他的手放在胸前,活像女高中生害怕的樣子。業開始按摩著渚的後庭,他不願意讓渚哭泣,除了在床

上幹那檔事兒的。

『業....業君...不要太大力喔....恩哦...』


『不會的....我會很溫柔的....』

業試探著開開合合的後庭,食指和中指並在一起,緩緩地把前端插進後庭之中,只見渚雙手抓緊衣領咬著下唇忍耐著。於心不忍,業把手指抽了出來。

『業君?我沒關係的喔....』

渚接受著手指的進入,但幾秒後又感覺不到侵入感,突然後庭像火灼燒著的刺癢,他疑惑的看像業,他知道業在顧慮甚麼,不過就算疼痛也會忍著,因為對方是自己曾許下承諾要在

一起一輩子的人。


他拉住業的衣領,把自己的衣服拉上去,見到乳首。渚潮紅著臉忍住羞恥摸著自己胸部,把自己胸部呈現給業看。

『那舔舔就不疼.....喵.....』

果不其然,業對於這個動作按耐不住了,一低頭就是往渚自動線上的乳首舔去。舌頭輕輕打轉著乳首外圍,逐漸往乳尖侵蝕,又含又舔又咬得實在色情。

『吚阿.....還是不要了...我不要了....喵...阿...恩...』

竄上心頭的酥麻感瞬間飆上腦中,那種感覺讓渚害怕的退縮了,喵...為甚麼我會說那種話阿....他努力把身體往沙發裡埋,但突然業離開了渚的胸部,空虛感油然。

『業...業君?』

『小渚說不要就是不要囉。』

『嗚......恩.....』

『怎麼啦?一副欲求不滿的樣子?』

『你...我....業君臭流氓...業君明明知道的...嗯啊....』

『阿勒~小渚不說我知道不知道喔~』

渚生氣的鼓起臉頰,業好笑的戳戳渚的臉頰,不行,忍...忍不住了....渚拱起上半身,拉下業的頭到自己胸前,此刻渚已經沒有力氣去想甚麼鬼了,依著生理本能做事。

『業君我要....要...』

『要甚麼?』

業得逞般地笑著,渚被這麼欺負整個快哭出來了,壓下羞恥哭腔肆意。

『要業君舔...要吸...不要離開....阿恩....嗚哇....』

阿勒,業溫柔地拍拍渚的頭頂,抱歉地笑著。

『知道了..乖...不要哭了。』

說完,業俯下身重複著剛剛的動作,手指也開始不安分起來。他把兩根手指塗上放在旁邊的潤滑油,開始進出渚的後庭,這次並沒有像剛剛那樣緊窒。

渚拱著身體讓業舔著自己胸部,同時也為了讓業擴張方便努力放鬆著後庭肌肉,不疼了.....

『阿....阿恩....業君可以弄....比較多了...恩....』

二話不說,三根馬上進入,並且快速的抽插著,業起身把渚拉上來坐在自己的腿上,以面對面的姿勢。

『不要了....我不要了...嗯啊.....』


『現在...後悔也來不及了...』


『業君?業君......??』

業拉下自己的褲檔,安慰般著吻了吻眼前貓咪的脖子,手也安撫著晃動的貓尾,渚抱住業的脖子,緊緊抱住。

『好脹....嗚阿.....出去...我不要了...阿....好....好滿....』


『乖,等等就不痛了。』


『阿阿......業君壞....』


『別亂扭...乖....只進去前端呢....』


『嗯啊....』

業輕拉開渚的後庭肌肉,好讓自己插入簡單些,只見業的那個部位已經進入渚的後庭一半了,稚嫩的肉壁緊緊吸住業的那個。業在渚的身體裡小幅度運動著。

『吚....?那裏不行不行...阿恩...真的不行啊恩...恩恩...』

像是觸電般的顫抖著,業舔舔乾燥的嘴唇,停止小幅度的抽動,把前端壓住渚的興奮點,渚夾緊了業的腰,雙手抓得很緊。

『嗚...業君?』


『想要?』


『要.....好滿好脹....恩....』


『自己動。』


『诶?我不行...不行的....我不會...嗯啊....業君....』


『不會?那我教你?』

業用力的頂上那點,接著開始大幅度的抽插著,淫穢的碰撞聲音迴盪在渚的耳旁,後庭也貪婪的一張一闔,似乎想要更多更多更多。

動作停止,渚難耐的看著業,試圖使用眼神求著業,只不過業也就是不認帳。

搔癢難耐的渚很難過,自己很想要卻不說出來,那,只好自己來了。渚開始自己擺動起腰桿,一上一下的擺動,一下比一下用力,速度漸漸快起來。

渚抱住業的脖子,給業一個深深的吻,下半身也不停歇的抽插著。

『好大....嗯啊.....喜歡....阿...阿...恩嗚....喵~』

『好色....』

嗚...『業君....呼....恩...阿..』

渚停動作,喘著氣哭著,『我好累...業君....恩阿....』

『要我怎麼做呢?』

『業君動....業君.....動恩....』

『算了,這麼可愛,我就答應吧.....』

扶住渚的屁股,開始抽插起來,聲音極為大聲。

『阿....好大....阿...恩.....還要...還要....』

『舒服嗎?嗯?』

『嗚.....』

『不舒服?』

渚用力搖頭,配合著業的動作搖晃,『就是太舒服了....恩...阿...』

業用力頂了幾下後,毫不猶豫的突然一個挺身,達到了一個高潮,渚哭喊著也達到了另一個高潮。

業喘著氣,再累得不成人形的渚耳邊呢喃,『我喜歡你,小渚。』

渚搖著尾巴蹭了蹭業的肩窩,『喵.....我也喜歡業君...喔.....』

『阿勒?怎麼在客廳睡著啦?』


『這兩個.....』

業爸爸看著躺在同張沙發相擁而睡了兩人笑了笑。(當然是處理過後!!)

這樣,也還不錯。
──
隔天,兩人回復成原來的樣子了。
──

我是在面無表情的狀況下打出這篇文的(´・_・`)


太想睡啦┐(´д`)┌


好啦,看完記得告訴俺感想喔(ㆆᴗㆆ)(ㆆᴗ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經的天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