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業渚】別害怕,我在。後篇。

業渚3.jpg 


"來來,小業過來吃飯了~"

一回到家,渚媽媽就把業趕到渚的房間待著,說是要做出一頓佳餚給業嘗鮮,業也很乖的待在渚房間待著,恩....在渚媽媽面前很【乖】的待著,在渚面前就不一樣了,而他一進到渚

 的房間就左看看右翻翻的尋找甚麼,渚不大在意,就讓業在房間四處張望,而渚在意的是另一回事,剛剛業君跟我告白......



渚在書桌前緊張的看著好奇的業,剛剛....剛剛.....好尷尬阿.....



"欸?小渚房間找不到A書阿~"業攤到床上視線對上了渚。



渚看著業的眼眸有些愣住,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馬上紅了臉頰:"痾阿阿...怎麼可能有阿!!"然後又意識到業在說甚麼,然後在臉紅。



看到渚的表情業愣了一下,隨即回過神邪惡的笑著:"還是說小渚沒看過18+的影片和書?"



渚臉更燙更紅,雙手抓緊褲子,這個玩笑讓渚整個人都不好了,他天生害羞純潔,看他上次只是穿件女裝臉就紅撲撲了,現在的話語更是害羞阿:"怎麼可能看過啊....."



業心底像是浮出甚麼一般,又刺又麻,他挑眉撐起上半身,笑靨更加擴大,背後彷彿跑出小惡魔的翅膀:"只要是男生總會看過一兩次的,要不下次我陪小渚看吧。"



刷-----渚低著頭說話變得結結巴巴:"不....不用了...我...我並沒有特別想去了解...那個...."眼眶似乎泛出生理性的害羞眼淚。



阿阿......真純潔,業勾起一邊的嘴角,掏出放在口袋的手機,不知道在看甚麼,渚一聽沒聲響了以為業放過他,但沒想到業看著手機畫面的表情根本邪惡。

 


"阿,就這個吧。"業找到了他要的東西,點開,他看向臉還是紅撲撲的渚,他對渚招招手溫柔的叫喚:"小渚,來一下。"然後拍拍身邊的床鋪。



渚抿抿嘴,看業君笑得這麼邪惡,有種不好的預感阿,不過他還是乖乖地走到業的身邊:"那個....哇----"



業看著渚走到自己身邊,等待停住之後一把把渚拉到床邊坐下。



渚的手被抓得生疼:"業君...很疼的...."

業意識到自己好像抓太大力了,馬上輕揉渚的手腕:"抱歉,我下次會小力一點的。"

"還有下次阿.."渚瞪著業,不過在業的眼裡看起來就像是生氣的小動物,他無奈的用手指關節蹭蹭渚的臉頰:"傻瓜,我們的下次還很多,好好等待吧。"

渚的臉紅再次出現,他不自覺地回蹭:"我不知道啦.."

業寵溺的輕捏渚的臉頰:"乖。"渚有一瞬間呆了,但是看到業恢復的邪惡笑容和瞥到手機內容後下意識地想要逃跑:"業君...?"



當然馬上被業壓制住了:"小渚喜歡嗎?"他把手機遞到渚的眼前,渚看著屏幕害怕的往後退:"不要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...."

業抓住渚的手臂,他有放輕力道,果然馬上就來了,那個【等待】:"小渚的第一次給我沒關係,看這種東西的第一次。"

渚當然不可能乖乖地待著,馬上想要逃開:"我不要看啦.."

業的小惡魔尾巴跑了出來,湊近渚的身體:"來~"像癡漢調戲民家婦女,雖然這癡漢長得很帥就是了,然後民家婦女是男生就是了。



手機裡的圖片是一對男女正在做【那檔事】,畫面停在女生坐在男生身上,就是所謂的【騎乘位】。



渚盯著屏幕滿臉通紅:"業君你喜歡這種片...?"

業無謂的聳聳肩:"也不是,這種片基本上都一成不變,我只是拿出來給小渚看的。"他露出招牌笑容。

"我就不用了..."渚無言。

"不要害羞~過來。"業靠近渚,渚下意識地往床裡面爬過去,業也跟了上去:"我才不要!!!"

渚躲到哪裡業就跑到哪裡,終於業把渚禁錮在自己和牆之間了,業把手機螢幕放在渚面前:"喜歡?"

渚臉紅撇過頭:"不喜歡。"

"臉都紅了說不喜歡。"

渚轉過頭無言表情:"誰說臉紅就是喜歡?"

業邪惡的笑著:"原來小渚喜歡阿。"

渚鼓起臉頰生氣地抬頭看著業不說話,用最凶狠的眼神看著,雖然業依舊認為是小兔子生氣啦。



業心底又刺又麻的感覺又出現了,他不受控制的俯身,抬起渚的下巴,渚被這個動作嚇著了:"業君?"他把身子向後退一點。

但是業早已不再思考,想都沒想的湊上渚的嘴唇,輕輕摩擦。

渚睜著雙眼,業君?怎麼了......不過業君的嘴唇好舒服....渚也閉上眼睛,不再推拒。



"你倆下來吃飯啦!!!"渚媽媽站在外面敲門,這讓即將擦出的慾火瞬間熄滅。



業離開渚的嘴唇,他看著渚迷濛的雙眼,天啊....業認命的承認,他輸了,輸給眼前這個天然呆的兔子,輸給這誘惑的雙眼,輸給自己的理制線,業用自己的鼻尖蹭蹭渚的鼻尖:"先去

吃飯吧。"

渚乖乖地點頭,剛剛是不是發生了一件大事.....渚的耳朵紅了起來。

業微笑溫柔的親一下渚的耳朵。

渚再次臉紅。

---

"來,小業,吃吧,不要拘束。"渚媽媽高興的拿著筷子看著業。

業自然不是那種拘束的人:"恩,謝謝伯母。"當然在長輩面前還是要乖一點啊,特別是渚的。

渚坐在業旁邊:"媽....."他擔心的看著自家母親。

渚媽媽聽到這擔心的呼喚,無奈地笑著:"算了,只要你顧好你的學業我其他都不會管的。"他轉而看向業:"況且你還有這麼優秀的同學,聽說是全校前五?"

業看著渚媽媽:"伯母別擔心,我會好好【照顧】小渚的。"

渚打顫:"媽,那個..."

"那就謝謝小業你了。"渚媽媽直接打斷渚說的話。

"不會。"業笑著。

看來我以後有點辛苦了。


渚這樣想著。

---
"業君先去洗澡吧。"

原本只是待下來吃飯而已,可是最後就自然而然地演變成住下來:"恩。"業點點頭,轉身後又突然轉回來笑著:"小渚要洗澡嗎?"

渚理所當然的點頭。

"那一起去洗吧。"

渚愣了愣:"自己去!"之後就把業趕到浴室去了。

雖然知道業君的個性就是這樣,可是怎麼現在感覺更是親近了.....?渚無奈地想著,阿對了,業君的衣服....我的業君穿不下....渚跑到樓下找自家母親。

"媽!你有沒有其他衣服啊?給業君穿的。"

渚媽媽從廚房喊出來:"你拿自己的阿。"

"可是我的衣服業君穿不下。"渚苦惱地抓抓頭髮。

渚媽媽從廚房走出來,把手上的水漬擦上圍裙上:"對齁,身高差這麼多。"

渚無奈地喊:"媽!!"

"幹嘛?"

渚脹紅著臉不再說話。

渚媽媽走到書房打開衣櫃抽出一件衣服:"來,這個,這個是去年給你買的,但店員聽錯號,我也沒有檢查就買回來了,剛好今天可以派上用場。"

渚懷疑地看著那件衣服:"怎麼會買錯?不是正常都會先檢查嗎?"

渚媽媽嘖一聲:"這件襯衫挺好看就買了,誰知道一切就這麼剛好阿?好了,趕快拿給小業,不然小業要著涼了。"他把渚推出門趕去浴室:"阿,還有褲子,拿去。"一件褲子飛了出來。

"到底誰是你兒子阿?"渚鼓鼓臉頰。

渚媽媽笑道:"一個兒子一個女兒。"

"媽!!!"

"快去啊叫甚麼?"

渚忿忿地抱著衣服走到浴室門口,敲敲門:"業君,我把衣物放在外邊了。"

業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:"恩,知道了。"

渚應聲回到了臥室躺在床上。

嘴唇.....

臥室門被打開,業頭上披著一條毛巾走了進來:"換你了。"

業看到渚躺在床上閉著雙眼,溫柔的笑著走向前:"小渚?去洗澡啦。"

渚蹭蹭床鋪:"恩....."

襯衫很合身,褲子也是,業穿起來很好看。

渚緩緩起身,走到自己的衣櫃翻出睡衣:"那我去洗澡了.."他揉揉眼睛。

"小渚~"

渚轉頭疑問的看著業:"嗯?"

"我幫你洗吧~"

碰-----門被關了起來。

阿......業君真是的.....-///////-
---
業坐在渚的床頭滑著手機笑著:"等等小渚聽到這個不知道會怎麼樣呢......"業插上耳機:"真期待。"

渚洗完澡後走進臥室,看到業看著手機笑著,不會是剛剛那個吧?渚有不好的預感。

"小渚?這麼快阿?"業拿下一邊耳機。

渚微笑:"有嗎?"他爬上床看著業:"業君,你在聽甚麼?"

"想聽嗎?"業遞上一邊耳機給渚。

渚接下塞進耳朵靜靜聽著:"這個是....."他滿臉通紅迅速拔下耳機:"你怎麼聽這個!!"他委屈地看著業。

"果然意料之中呢。"

渚臉紅撲撲的躺下,蓋上棉被摀住臉頰。

業笑著把嘴唇湊向通紅的耳朵:"我說,小渚是不是喜歡我?"

不好....渚把耳朵埋進棉被裡不說話,害羞死了他。

業眼神突然變得有點暗,他知道理智和犯罪正在搖擺當中:"笨蛋,你知道你會害我犯罪嗎?"

"诶?"渚聽到犯罪馬上轉過身看著業,業眼神更暗了,俯下身吻上因驚訝而微張的嘴唇。

"唔?"渚又嚇到了,因為這次業的吻不像之前輕描淡寫帶過,而是逐漸加深,讓渚有點措手不及。

渚輕推業的胸膛:"恩恩....."

業變本加厲的把舌尖探到渚的舌尖上纏繞,渚的舌頭柔軟小巧,吻起來不費力,剛好也足夠讓業更肆虐,渚完全不是業的對手,只好見招拆招,業往哪裡勾自己就往反方向逃。

業笑著離開渚的嘴唇:"多謝款待。"

渚輕喘著氣,看著業不息不喘的樣子坐起身:"怎麼突然...."

業聳聳肩靠近渚,硬是擠進渚的雙腿之間:"小渚...."眼神很是危險,他無視渚猛眨的眼,好笑的低頭埋進渚的尖頭輕啃咬。

渚不自覺地微夾起雙腳:"恩...阿...業..業君....癢..."

如果業聽到渚喊疼就會伸出舌頭輕舔咬的地方,喊癢就輕咬舔的地方,如此反反覆覆惹得渚嬌喘連連:"小渚,聲音還真色阿....."

"還....還不都是...業...業君害的...."渚不安分地扭動,不小心蹭到了業的褲檔,業微皺眉,抬起頭輕咬住渚的鼻頭:"再動我就直接把你褲子扒掉......"

渚悶哼:"恩.....業君...疼...."快不能呼吸了......鼻子被咬住了....不過讓他更在意的是業說的那句話【褲子扒掉....】他馬上乖乖不動:"業君...我不動...不要...不要把我褲子扒掉...."

業的眼神幾乎快變成黑色的了,業狠狠吻上渚的嘴唇,更為殘暴,渚這次躲也躲不掉,只好配合著業。

"恩....恩......不要.....恩.....嗯啊..."渚抓著業的衣服,有點難過,嗚....喘不過氣了....

業把手伸進渚的衣服裡,用指尖輕滑過渚的側腰,惡作劇的在渚的胸前捏了捏。

"嗚哇....."渚張開嘴,業也離開了渚的嘴唇:"怎麼了?"

"不要摸那裏.....好奇怪..."渚喘著氣滿臉通紅的閉上眼睛。

業溫柔的把渚推倒在床上:"這是正常的。"他勾過放在身邊的手機,打開剛剛的音頻,耳機抽掉,令人臉紅心跳的嬌喘聲從手機裡頭穿出,這是A片女方的嬌喘聲。

"業君!!把...把那個關掉..."渚抽過身邊的棉被抱著,耳朵被棉被摀住。

業不照做,反而抽掉棉被:"犯罪,也沒關係了。"他直接把渚的褲子扒掉。

"說好不扒褲子的!!!"渚捍衛自己的褲子,但是力氣怎麼可能敵過業。

就這樣,褲子和小內內很快地就被業給扒掉了,露出白皙纖細的雙腿和....."小渚,這裡不要遮阿..."業握住遮住重要部位的手,渚的手。

渚眼睛泛著水氣:"你.....你欺負我!!"聲音又軟又糯。

業挑眉:"诶?有嗎?"

"有!!!!嗚....."渚難過的把自己的身子往上移一點,可是馬上又被拉了下去。

業不管三七二十一,拉起渚的衣服,把頭埋了進去,找到胸前兩點輕舔起來,酥麻感瞬間竄上渚的頭頂,渚看著自己的衣服鼓著,胸前的酥麻感又直襲:"不要....不要舔...嗯嗯啊....恩...."

業悶悶的聲音傳出:"那這樣?"他咬住蓓蕾,又吸又咬的讓渚的嬌喘更是急促:"不要...不要吸那裡阿....業君還沒斷奶嗎...恩...阿...不要了....."

那個敘述讓業無奈又好笑,他用膝蓋頂了一下渚的重要部位:"阿....恩...."

業把頭伸出去,翻開渚的衣服到最上面:"都紅了。"

渚張開雙腿,眼神迷濛,小巧的舌頭輕吐,胸前蓓蕾又紅又腫:"那都是業君的傑作...恩..."

業扶著額頭,下床。

渚看著業有點慌張:業君...?"

"躺好,腳打開。"

渚紅著臉就不動了,業壓低嗓子:"腳打開。"

渚愣了愣,自動把腳打開了一點,業皺眉再次爬上床,抓住渚的小腿一字開到最大,景色一覽無遺,洞口一張一縮的,很是色情。

業閉起雙眼,下床找著不知道甚麼東西:"在我上床之前不准合起雙腳。"

渚雙手抓著領口,看著業四處尋找著不知道甚麼,不過還是乖乖的大開雙腳。

業一邊尋找,一邊聽著床上人【阿、阿】輕喘,他覺得自己把持不住了。

事實上,他正在尋找可以代替KY的潤滑油,可是他只找到一個按摩棒,按摩棒?

業微愣,背對著渚舉起按摩棒:"原來小渚喜歡這樣的。"

渚臉紅反駁:"才....阿恩....才不是....那個只是...只是按摩用的...恩恩.....那個是我....我媽寄放在...在我這的...嗚恩...."

業挑眉:"那應該這樣用才對。"業走到床邊,把插頭插上,把震動開到最大,放在渚的小腹上。

"阿阿阿....恩.....阿......"渚想把按摩棒拿起來,可是雙手馬上被業抓起來,用放在旁邊的皮帶綁起來:"不可以喔。"

"不要....業君.....恩阿.....阿...."渚大開雙腿,扭動著。

業苦惱的抿著嘴:"算了,只好用這個了。"他爬上床,把手伸進渚張開的嘴中,抽出來:"小渚,忍一下。"他把右腿抬起來放到自己肩上,兩隻手指就送了進去。

疼痛感迎面而來:"不要....疼...業君...好疼...出去出去....嗯啊...恩恩...."生理淚水流了出來,汗也跑了出來。

業心疼的吻著渚的眼:"乖,等等就不痛了...."漸漸的手指數增加到三根,業輕輕地按著內壁,等業按到某一個凸點渚突然哭了起來:"那裏不要....好...好奇怪...阿.....恩....."

"多按這裡就不痛了.....乖。"業知道他找到了敏感點:"他重複按著那個地方。

渚搖頭:"阿....恩....阿....恩恩.....不要....不要了....嗚...阿.."洞口一個收縮,渚釋放了,物體再肚子上,真的很色情。

他無力地看著業,只看到業好像很努力在忍耐甚麼:"....業君...?"

業聽到抬起頭對著渚微笑:"乖..."

渚吸吸鼻子:"業君....這個解開....按摩棒拿走..."

業不解,但還是做了,一解開渚馬上勾住業的脖頸,雙腿纏上業的腰部:"業君.....我來幫你....."他張開嘴巴,給了業一個深吻。

業有嚇到,但他隨即恢復過來:"那,我就享用了,寶貝。"那聲寶貝害渚害羞的想死了,但他喜歡這樣。

業解開褲子,握住渚的重要部位:"小渚....."他吻上渚的嘴,把自己的推入渚的體內,渚痛苦的皺起眉,吻著業的嘴悶悶地哼聲:"恩...."但沒喊疼。

他希望業跟他站在同一個位子,平等的位子。

答答答答-----

渚趕緊睜開雙眼,推開業:"業君,快點,蓋上被子!!"他把手機插上耳機。

業不解,渚移動著身子,每移動一下體內的物體就摩擦一次,這樣讓渚差點叫出聲,他把被子蓋到業的身上。

門被打開,出現的是渚媽媽:"欸?你們怎麼了嗎?"

業微愣,但還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解釋:"沒事,我跟小渚在玩啦。"說著業還捏捏渚的臉。

渚一想到媽媽站在眼前,又想到棉被裡面自己正大張的雙腿,業的在他的體內,他羞死了。

渚媽媽沒怎麼地笑著:"這麼晚了趕快睡覺,別玩啦。"

業點頭,惡作劇的假裝自己和渚在玩,劇烈的動作讓身下的感覺更為強烈,因為下面也在動阿。

渚緊咬下唇勉強笑著:"恩,媽媽....你...你就先去睡了,等等我們就睡了..."

渚媽媽點頭:"恩,好,我把門給你們鎖上,都忘了這是。"他說完就走出去了。

"伯母晚安。"鎖上。

業表情驟然變了樣,就像猛獸一般,把渚的雙腿壓在兩側,輕輕動了起來,逐漸變為劇烈的進出。

渚抓住枕頭:"慢一點.....業君....太快了...恩...阿....不要.....恩.....不要這麼快....會....會壞掉的....阿...恩....."

業不說話,動作不但沒有慢下來,反而快了起來,每一下都往渚的敏感點撞擊。

"業君.....嗚呀......不要....求求你慢一點......恩....阿......恩恩.....阿阿阿阿....."呻吟夾雜著哭腔。

渚知道業的速度加快是已經要去了,他再次拉下業的頭,吻了上去。

就在吻裡面,水漬的聲音很是色情:"恩.....恩......"渚再度釋放第二次。

業也隨後釋放在外面了,釋放在體內會害渚肚子疼。

渚喘著氣看著業:"業君.....喜歡......"

業俯下身,鼻尖摩擦鼻尖:"我也喜歡你,寶貝乖,睡吧。"

渚疲憊的閉起雙眼,安靜的沉沉睡去。

業看著渚的睡臉,上去親了一下渚的臉頰,之後擦拭現場,抱著像小孩的身軀安穩地睡去。
---
18+結束,嘿嘿ˋˇˊԅ(¯﹃¯ԅ)ԅ(¯﹃¯ԅ)(害羞死-//////-)


番外神馬的留明天吧(´∀` )人


大家晚安 ~heart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
    曾經的天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