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黑】夫妻相姓一百問。

赤黑3.jpg 

很好,大家好,這裡是【夫妻相性一百問】~恩,首先我們要好好來訪問一下,【影子籃球員】中最火紅熱門的CP,也是最虐也最甜的情侶......

ㄚㄚ,順便介紹一下,我叫沫天真.在訪問中我會使用沫來自稱喔o(≧口≦)o

好的~接下來就有請赤司征十郎和黑子哲也來~~~( ̄y▽, ̄)╭ 哎哟哟…… ┗|`O′|┛ 嗷~~ <===勿要管我!!我已經喪心病狂走火入魔了!!!!嚶嚶嚶[抱抱]━((*′ ▽`)爻(′▽`*))━!!!

先來一下開場白吧o(〃'▽'〃)o

赤:大家好。(微笑)

沫:(嗚嗚嗚~~這迷人的笑容~~~鼻血啊!!\(◎o◎)/ )淡定淡定.....(咳嗽)很謝謝赤司君~接下來是黑子....诶诶?黑子君在做甚麼??

黑:沒什麼......(淡漠)

赤:那開始?

沫:當然當然~~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赤:赤司征十郎。(依舊微笑)

黑:黑子哲也。

沫:內個....我說黑子君,你果然是面攤呢....

黑:有嗎?

沫/赤:........這就是所謂的天然呆?

2、年齡是?

黑:(算....)(* ̄︿ ̄) ....

沫:黑子君的表情是....?

赤:我們16歲。( ^ ^ )

沫:赤司君的表情又是....

赤:進入下一題吧。

3、性別是?

赤:用看的還看不出來?(溫和挑眉)

沫:是是是.....(ノへ ̄、)

黑:沫君....對不起...赤司君就是這樣....

沫:(心動)沒事沒事呢~~~ o(* ̄▽ ̄*)ブ (準備摸頭,一股殺氣迎面而來.....)下一題!!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黑:我不知道呢....沫君剛剛說過我是面攤了.....應該是那樣。

沫:黑子君是還在在意那句話Σ( ° △ °|||)︴

黑: (一-一) .....

沫:黑子君對不起ㄚㄚㄚ!!!!(T A T)

赤:可以不要無視我嗎?( ^ ^ )

沫:ㄚㄚ!!對不起對不起....(難怪今天早上綠間君叫我帶著幸運物出門(ノへ ̄、))那赤司君覺得自己的性格是如何的??

赤:你覺得呢?( ^ ^ )

沫:對不起阿~~~赤司大人我錯了~~我不應該調戲你家媳婦TTTT
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黑:很可怕.....很腹黑....

赤:很可愛^ ^

沫:(點頭)o(* ̄▽ ̄*)ブ 原來赤司君認為黑子君很可愛啊~~~.......等等等等等等等等.....黑子君怎麼知道腹黑這詞??? ∑(っ °Д °;)っ

黑:黃瀨君教我的....

赤:哦?涼太阿.....^ ^

黃:(惡寒)⊙▂⊙

沫:下一題下一題......(黃瀨君我保佑你╮( ̄▽ ̄)╭)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黑:(猶豫.....)在帝光的時候....(*  ̄ー ̄)

沫:黑子君你那銷魂的表情是神馬意思!!!

赤:看來從涼太那裏學了不少東西呢。^ ^

黑:為了赤司君嘛.....

赤:真的?那哲也覺得有讓我開心嗎?(抬起黑子下巴)

黑:有......(臉紅紅)

沫:(默默拿出12鈦合金的眼鏡戴上)欺負單身女孩天打雷劈........(*  ̄︿ ̄)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赤:呆。

黑:很厲害....

沫:好深刻的印象阿......( ̄(●●) ̄)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赤:喜歡他哭、喜歡他笑、喜歡他打球的樣子、喜歡他叫我名字的時候、喜歡他生氣被我安撫好的表情、喜歡他主動吻我、喜歡他害羞、喜歡他喜歡我。(溫柔)

黑:赤司君......我也很喜歡你...(笑)

沫:本沫說過,欺負單身女不得好死!!不過赤司君和黑子君真的很愛對方呢....≧0≦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赤:討厭他甚麼事都把它隱藏在心裡。

黑:我沒有阿赤司君,我沒有瞞你甚麼阿...

沫:等等等等等等.....這還在訪問中.......

黑:不好意思.....剛剛問甚麼來著....?

沫:討厭對方哪點~

黑:討厭赤司君對不動就把我.....把我.....(。◕ˇ﹏ˇ◕。 )

沫:Σ( ° △ °|||)︴好可愛的表情.....還有.....一定是把你!!!

赤:嗯?

沫:我閉嘴....( T T )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黑:甚麼是相性?

赤:(淺笑)看起來不好嗎?

沫:不不不....好得很好得很.....) Σ(⊙▽⊙"a

黑:(皺眉)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赤:哲也或哲。

黑:赤司君......

沫:為甚麼赤司君不像黃瀨君他們一樣?小黑子、黑仔的叫?

赤:因為,哲也只有我才能叫。^ ^

沫:青峰君OAO"

赤:喔~其實基本上哲也覺得好就沒什麼問題了。

黑:赤司君....青峰君那樣叫跟赤司君不一樣的....只有赤司君叫我哲也....

赤:哲也,你真可愛.....^ ^

黑:.(。◕ˇ﹏ˇ◕。 ).....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赤:只要是哲也甚麼都可以。

黑:我也一樣。

沫:真幸福(*  ̄︿ ̄)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黑:(一秒答)貓.....

赤:(微愣)恩...應該是兔子或狗。

沫:為甚麼?

黑/赤:因為貓的個性與赤司君一樣/因為哲也跟兔子一樣,可愛又乖巧。

沫:(・ o ・)原來是這樣......但是黑子君你這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....還....還倒過來了?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赤:哲也想要甚麼?

沫:然後....

赤:我就給他甚麼^ ^

沫:有錢人真好(* ̄ro ̄)黑子君呢?

黑:我會給他.....安全感....

沫:诶诶?

赤:(不解)

黑:我要讓赤司君知道.....有我在....不要把所有事都往自己攬....我會....心疼的....

沫:(沉默)

赤:(釋懷的笑)沒關係的,只要有哲也在,我甚麼都不在意。

沫:怎麼感覺氣氛有點凝重( ・ˍ・).....好的!!趕快進入下一題!!快虐哭我了啦!!( ̄・・ ̄)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黑:只要有赤司君.....(被插話)

沫:停下來停下來!!!!!!!!我鼻涕快流出來了.....(眼淚嘩啦直下)〒▽〒

赤:(微笑)我也一樣。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黑:沒有,除了第九點說的那...那個....

赤:同哲也^ ^

沫:黑子君.....辛苦你了....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赤:人看得出來自己的毛病嗎?

黑:(點頭表同意)

沫:好吧.....下一題.....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沫:<( ̄︶ ̄)/我看你們怎麼推~~

赤:人都看不出來自己的毛病了,還看得出來別人的?

黑:(點頭表同意)

沫:(╯-_-)╯╧╧下.一.題。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沫:下一........

黑:等一下,這題我回答.....

沫:乃終於要回答鳥????感謝上蒼!!!!<( ̄︶ ̄)>[]~( ̄▽ ̄)~*

黑:就是晚上都很久的......˙︿˙

沫:(咳嗽)我都知道.....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沫:內個.....觀眾朋友都知道的那個啥....就這樣吧~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赤:之前都忽略我是吧?^ ^

沫:沒有啊大人....小的不敢不敢....〈(_ _)〉

黑:不要這樣.......

赤:(抬起黑子下巴吻上去)我們的關係比這個還要更上一層,還有,哲也剛剛幫沫講話了?嗯?^ ^

黑:(臉紅)我知道錯了......\(O///O)/(抱.....)

沫:(兩副12鈦合金眼鏡上場)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黑:诶诶....這個......(支吾)

沫:喔喔~~~有神馬姦情阿!!!!(ㆆᴗㆆ)

赤:我家。

沫:(僵硬)赤司君真厲害.....第一次...恩......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黑:(噗刷-----////////)

沫:黑子君我都知道我都知道的~~~(ΦωΦ)(戳戳黑子臉頰,還玩得不亦樂乎,真不要命。)

赤:(殺氣)我有錄下來,沫要嘛?還是想看直播?嗯?^ ^當時氣氛充滿誘惑呢,哲也。

沫:赤司大人,小的知錯。(土下坐)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赤:哲也大開雙腿,迷濛的表情求著我進.......(被摀嘴)

黑:(死低頭)赤司君....請不要講這麼詳細.....

沫:我好像知道了甚麼∑( ̄□ ̄;).....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赤:我家。

黑:(還是低頭)恩。

沫:黑子君不要那麼害羞啦......之後還有50問更露骨呢......

赤:沒關係,我替他說。

黑:(依舊低頭臉紅紅~)赤司君請不要替我說,會更.....

沫:赤司君吶........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赤:把他帶到我房間,準備好哲也喜歡的香草奶昔,放著哲也喜歡的音樂,對他說【我這輩子不會離開你。】

黑:赤司君......(眼睛迷濛)

沫:赤司君!!!黑子君要哭了啦!!!!

赤:(微笑)那哲也會給我做甚麼準備?

黑:全部赤司君想要的....(哭哭了)

沫:(著急)诶诶诶诶诶诶???赤司君!!!!怎麼辦怎麼辦QQQQQ

赤:(冷靜溫柔)沫,這裡的房間借我一下。

沫:可以啊,不過要......

赤:(食指抵在嘴前)噓....(微微一笑)

沫:(臉紅紅//////)......不對!!!!節目還在進行阿!!!!!!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沫:讓我們等一下赤司君和黑子君.....(20分鐘過後)

赤:(微笑)謝謝,問題是甚麼?

黑:(っ﹏-) .。o

沫:黑子君沒事吧.....?

赤:沒事~問題.....?

沫:ㄚㄚ~對齁,問題是,是由哪一方告白?(≧∀≦)ゞ

赤:^ ^想當然耳。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黑:(っ﹏-) .。o

沫:黑子君?

黑:(っ﹏-) .。o我沒事的......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......

沫:怎麼一回來黑子君就變得那麼坦承??∑( ̄□ ̄;)

赤:喜歡到想把哲也據為己有。^ ^

沫:真刻骨銘心.....(擦汗)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赤/黑:愛。

沫:(第三副12鈦合金眼鏡)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赤:【赤司君....你不要我了嗎.....?】這樣。

沫:(萌(。-_-。) )這樣我也招架不住阿0..0

黑:【哲也乖,等等我就回來。】.......我....

沫:(淡淡地看向赤司,淡淡的轉回來)赤司君根本溫柔.......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赤:應該的^ ^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黑:我會很難過.....

赤:我相信哲也不會的,所以,我也不會的^ ^

沫:真幸福啊....(推推第四副12鈦合金眼鏡)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赤:絕對不可能。(微笑帶殺氣)

黑:如果赤司君真的不要我了,那我不會纏著赤司君.....我會原諒吧....(っ﹏-) .。o

沫:真是極端的情侶.....(搖頭)

赤:所以,哲也允許囉?

黑:.....我不要,我才不要。

沫:(默默退到一旁.....)

赤:但是....

黑:(瞪)

赤:(揉黑子頭髮)開玩笑的,乖。

沫:給我下一題!!!!!!!!!!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黑:赤司君不會遲到的.....

赤:同哲也。

沫:所以說是如果嘛~~~~~

赤/黑:沒有如果。/我會等.....

沫:(轉身)果然,這就是狼和兔的差別嗎...?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赤:耳朵。

黑:眼睛....

沫:為甚麼呢?

赤:因為哲也耳朵很敏感,一咬就會發出呻吟,我很喜歡哲也的聲音。

黑:因為赤司君的眼睛很漂亮。

沫:各有原因阿~~~(汗)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赤:這個一定要說嗎?

黑:微笑的時候.......為甚麼赤司君不說?

沫:是阿!!為甚麼不說?

赤:不是不可以,我怕哲也......嘛~算了,我說,就是在床上張著嘴渴求我.....唔?

黑:(死摀住赤司的嘴)我讓你說.....

赤:(好笑)不是哲也讓我說的嗎?

沫:停!!!!!這個在50題之後!!!!下一題!!!!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黑:摸我頭髮......(´-`).。oO

赤:我沒有心跳加速過........

黑:赤司君......(望)

赤:不是那個意思...是說,我覺得都一樣,因為對方是哲也。

黑:赤司君......(望)

沫:黑子君當機了,下一題。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赤:沒必要對哲也說謊,也沒有過。

黑:沒有騙過赤司君......

沫:╮(╯_╰)╭應該是沒有騙【過】赤司君吧~

赤:(微笑)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黑:這個好抽象........

沫:有嗎??那赤司君覺得?

赤:無時無刻^ ^

黑:(微笑)恩,無時無刻。

沫:╮(╯_╰)╭俗話說得好,戀愛中的戀人是沒有道理可言的。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黑:.....有一次。

赤:恩,但也只有哪次。

沫:喔喔~~原因下一題說!!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沫:(期待期待)

赤:其實我挺難過的。

沫:那黑子君說?

黑:(點點頭)就是.....我知道赤司君那天很累,剛好那天我有一些事瞞在心裡,看到赤司君這麼累就沒有說了,可是赤司君看出來了,赤司君以為我又要把事情藏在心裡,應該是疲憊加上我反抗的赤司君,就吵架了......那時候冷戰了好久....直到我受不了跟赤司君好好談.....才和好....

赤:我那時候還以為哲也....又要把我排拒在外了^ ^

黑:٩(ŏ﹏ŏ、)۶我沒有......

沫:怎麼和好的就下一題吧~~~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黑:好好談,赤司君就跟我說話了.......

沫:可喜可賀~~~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赤:恩^ ^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赤/黑:一生一世,決死不分開。

沫:沫天真.我~~~一定祝福你們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(*´∀`)~♥

赤:謝謝^ ^

黑:恩(微笑)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赤:跟38一樣^ ^

黑:我也是......

沫:愛你們(*´∀`)~♥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黑:他不再對我笑的時候......

赤:不會有這種感覺。

沫:黑子君,不要這樣想啦~~赤司君很棒的~~~絕對不會不愛你ε٩(๑> ₃ <)۶з

赤:沫,你說的正是我的真心話(摸頭)

沫:(開心~~~~)謝謝~~ε٩(๑> ₃ <)۶з

黑:赤司君......

沫:阿~~~對不起~~(縮)

赤:吃醋了?(輕笑)

黑:我也是人好嗎.......

赤:知道了,對不起^ ^

沫:下一題......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赤:抱他、吻他,與他在一起。

黑:被他抱、被他吻,與他在一起。

沫:(咳嗽)我應該考慮下班直接訂購1箱12鈦合金眼鏡了。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赤:荷花,看似軟弱,卻又堅強。

黑:黑玫瑰......裡裡外外都是高貴不可侵犯的樣子......

沫:真貼切的比喻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赤/黑:沒有。

沫:真的嗎~?

赤:恩。

沫:真的~~?

黑:真的。

沫:真的嗎~?

赤:(挑眉)

沫:小的知錯,下一題!!!!!!!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
赤:非哲也不可。

黑:我沒有.......

赤:我以為哲也沒有我就不行了呢~~

沫:(汗)赤司君你這甚麼想法阿......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赤/黑:公認。

赤:首先,哲也把事情跟涼太說了。

沫:我知道為甚麼會成公開了。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沫:這個我知道!!!!!!!一定是永永遠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白守不相離~~~~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赤:(微笑)沫,我該誇獎你了。

黑:(臉紅紅///////)

接下來是剩下50問~~有H的喔~~~不反感的就繼續看吧~~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赤:你覺得呢?

黑:(๑´ㅁ`)......

沫:(*´艸`*)大家都知道大家都知道哈~~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赤:我看起來不像嗎?

黑:一開始就這樣了....我不能反抗....也無法反抗.....

赤:知道就好^ ^

沫:(,,・ω・,,)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赤/黑:非常滿意。

沫:那還有甚麼想改進嗎?還是說維持現況呢?

赤:目前是想要.....(輕笑不語)

沫:诶诶??赤司君說完阿~٩(ŏ﹏ŏ、)۶

赤:之後就會知道了^ ^

黑:赤司君你又想說甚麼......

沫:黑子君我好像知道了甚麼喔喔喔~~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沫:來吧來吧,赤司君說(^ρ^)/

赤:哲也?可以說嗎?

黑:(微愣)赤司君第一次問我意見。

赤:(苦笑)難道我在你心裡就是那樣的嗎?

黑:(。ŏ_ŏ)(。ŏ_ŏ)(。ŏ_ŏ)(。ŏ_ŏ)

沫:黑子君.....黃瀨君到底教了你甚麼......還有,回答我這個問題!!

赤:哲也?^ ^

黑:赤司君家......

沫:(咳嗽)赤司君,你進度真快!!!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赤:不錯^ ^

沫:我也會覺得不錯吧(๑¯∀¯๑)(๑¯∀¯๑)

赤: ^ ^?

沫:咳咳咳......(轉移視線)黑子君覺得呢?

黑:(撇頭)我不知道.....

沫:(。ŏ_ŏ)(。ŏ_ŏ)(。ŏ_ŏ)

黑:請不要這麼看我。

沫:(。ŏ_ŏ)(。ŏ_ŏ)(。ŏ_ŏ)

黑:我真的不知道......

沫:(。ŏ_ŏ)(。ŏ_ŏ)(。ŏ_ŏ)

黑:感覺還好....

沫:(。ŏ_ŏ)(。ŏ_ŏ)(。ŏ_ŏ)

黑:很舒服.....

沫:σ`∀´)σσ`∀´)σσ`∀´)σ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沫:(。ŏ_ŏ)(。ŏ_ŏ)(。ŏ_ŏ)

黑:很性感......

赤:同哲也,特別是他坐在上面的時候^ ^

沫:第一次就來騎...騎......

赤:沫,女孩子不可以說出這種話喔^ ^

沫:(๑´ㅁ`)
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赤:記得沒錯的話,好像是【哲也,早餐想吃甚麼?】。

沫:納馬實際~~

黑:【我想喝香草奶昔......】我回應了赤司君的話....

沫:有夠實際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沫:黑子君?沒事吧?總覺得你臉好紅......?

赤:(摸摸黑子的頭)沒事,等等就沒事^ ^

沫:那還可以回答嗎??

赤:當然可以^ ^

沫:黑子君.....?

赤:哲也身體不是很好,所以如果不行的話不會勉強,差不多2~3次而已。

沫:恩恩~~赤司君真體貼d(`・∀・)bd(`・∀・)b

黑:( -///_///- )......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赤:同58^ ^

沫:那個....黑子君好像真的快死掉了.....?

黑:我沒事,請不要在意。

沫:那回答這題試試??

黑:.........看赤司君想不想要,我會盡量滿足的....( =/////= )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
赤:都可以,其實偶爾也想試試比較重的呢.....哲也,好嗎?

黑:不要,我不喜歡那種的。

赤:诶~我以為哲也喜歡呢^ ^

黑:請不要把我說得像是變態一樣.....

沫:等等等等等......黑子君不可以生氣喔.....(´゚д゚`)(´゚д゚`)

黑:哼哼.....我沒有。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赤:應該沒有。

黑:耳朵....被赤司君弄得....

沫:赤司君怎麼可能木有~~ԅ(¯﹃¯ԅ)ԅ(¯﹃¯ԅ)ԅ(¯﹃¯ԅ)

赤:哲也知道嗎?(無奈笑)

黑:(轉頭不搭理)

沫:∑( ̄□ ̄;)黑子君生氣了.....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黑:(一秒答)下巴附近。

赤:原來哲也知道^ ^哲也的話是耳朵沒錯喔。

沫:赤司君0..0

赤:嗯?

沫:黑子君真的不開心了.....

赤:哦?知道了,等等,房間還能再借一下嗎?

黑:(顫抖)我沒有生氣的。

赤:沒有就好^ ^

沫:赤司君∑( ̄□ ̄;)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黑:赤司君會忍耐,我喜歡赤司君那時候的表情.....(軟軟的笑)

赤:也是為了讓哲也不受傷^ ^

沫:(12鈦合金.......)

赤:沫哪來這麼多的眼鏡?

沫:(嘆氣)第一次上這個通告時就被告知眼鏡一定要準備很多很多副,所以這些都是製作單位的~~

赤:太誇張了(好笑)

沫:不不不,我還嫌太少不夠.....

赤:恩^ ^這個問題嗎......哲也臉紅索取的時候......^ ^

黑:赤.司.君.......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
赤:是哲也就喜歡^ ^

黑:喜歡......

沫:黑子君臉不紅了~~~免疫了是吧(≖ᴗ≖๑)(≖ᴗ≖๑)

黑:好像是。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赤:我家或哲也家。

黑:就如赤司君說的.....

沫:不會被發現嗎?

赤:基本上小聲一點就不會了,可是,哲也好像不太能控制。

黑:好幾次都差點被發現......赤司君每次都這樣......

沫:阿~~~~(≖ᴗ≖๑)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赤:說真的...是公共廁所呢^ ^

黑:我只要保持現狀就好,其他我都不要。

沫:看來黑子君是屬於保守型的~(´≖◞౪◟≖)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赤:都有。

沫:很注重衛生嗎??

赤:不是,是哲也要求的。

沫:(看向黑子)

黑:-//(ǒ.ǒ)//-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赤:沒有.....吧?

黑:(搖頭)沒有的。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赤:(笑而不答)

黑:赤司君有嗎.......(落寞)我沒有的.....

沫:(摸摸)畢竟赤司君是攻_(°ω°」 ∠)

黑:我知道....可是還是不喜歡。

沫:不然我給黑子君親一個,雪恥一翻!!!!!(其實只是想親黑子wwww

赤:(殺氣)

沫:嗚......<(_ _)>

黑:赤司君.....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赤/黑:贊同/反對。

沫/黑:赤司君.......????

赤:(溫柔)當然對哲也是不一樣的^ ^

黑:(放心一笑)

沫(幸好幸好0..0''')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
赤:(輕笑)刀子。

黑:赤司君是不可能的吧.....

沫:(汗)我想也是.....
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黑:都會阿......

赤:不怎麼會。

沫:狼與兔阿阿阿啊!!!!!!!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
黑:我會直接說:【不可以,我有赤司君了。】而且我身邊不會有這樣的朋友...

赤:有人敢嗎?

沫:唉.......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黑:嗚.....不知道( =////= )

赤:哲也覺得......?

沫:下一題下一題了!!!!!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赤:有我的引導下還不錯。

黑:我都給赤司君引導....這樣算是好嗎?

沫: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(΄◞ิ౪◟ิ‵)
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赤:【赤司君,我還要...】(腹黑的笑容)

黑:......【哲也,我喜歡你.....】

沫:赤司君的果然色情,跟黑子君的單純渴望不一樣呢~
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赤:索取。

黑:忍耐。

沫:大大們的回答越來越簡潔有力了呢....沒事沒事~~快答完了ε≡ヘ( ´∀`)ノ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赤/黑:不行。
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
赤:想試試,看哲也願不願意^ ^

黑(用力搖頭)

赤:(失望聳肩)

沫:(擦汗)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赤/黑:不怎麼辦。

沫:怎麼......
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
赤:強姦我的哲也嗎?^ ^(殺氣騰騰)

黑:不可能的事.....

沫:我知道我知道0..0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黑(哭)進來的那一瞬間.....好疼的。

赤:那我下次輕點?

黑:可以不做嗎?

赤:(微笑歪頭)嗯?

黑:我開玩笑的....

沫:我還在這裡阿喂~~我也去交個男朋友吧我~~(崩潰)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赤/黑:體育館倉庫。

沫:這也太大膽!!!!!!!!!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赤:有^ ^

黑:(臉紅不語).....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赤:當然是......^ ^

黑:都是赤司君加藥的關係。

沫:赤司君!!!!!!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
黑:每次。

赤:^ ^原來~

沫:赤司君【魔貫光殺砲(゚Д゚)σ━00000000000━●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赤:拒絕,但又迎合了。

黑:不都是赤司君害的。

沫:【魔貫光殺砲(゚Д゚)σ━00000000000━●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赤/黑:甚麼?

沫:沒事,下一題....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赤/黑:符合。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赤:有,好像是.....夾子?

黑:恩......不太舒服...

沫:夾哪裡??????

赤:(食指輕抵嘴唇)秘密。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赤:16。

黑:16。

沫:我還木有阿!!!!!!!!我已經快畢業了還木有!!!!!!你們這些死小孩!!!!!!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赤:(笑而不答)

黑:我是.....(再度落寞)

沫:黑子君不要難過~~~(摸摸頭)我最愛你了~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
赤:嘴。

黑:(依舊落寞)都喜歡...

沫:黑子君......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黑:(無力)都可以....

赤:(微微皺眉)是哲也就好。

沫:黑子君......不然我給你抱抱麻.....不要難過了.....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黑:隨便都好......

赤:哲也,還鬧彆扭?

黑:親赤司君的嘴,他會喜歡.....(委屈)

赤:說喜歡他。(微微不悅)

沫:戰火好像快.....(〒︿〒)(〒︿〒)(〒︿〒)(〒︿〒)
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
黑:赤司君只跟我做過嗎?

赤:還生氣???

沫:好了好了好了...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赤:差不多2~3次,畢竟哲也身體差。

黑:恩。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赤:我幫的。

黑:恩,赤司君幫的。

沫:恩恩,我自己脫自己的QQQQ

99、對你而言H是?

赤:相戀的證明。

黑:所以赤司君之前的都是相戀過的證明阿........

赤:(失笑)哲也,你真的相信了?不回答其實只是想看你吃醋的表情,結果還真的.....(笑)

黑:٩(ŏ﹏ŏ、)۶٩(ŏ﹏ŏ、)۶٩(ŏ﹏ŏ、)۶٩(ŏ﹏ŏ、)۶٩(ŏ﹏ŏ、)۶赤司君......

沫:看來,戰火熄滅了(????)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赤:我永遠不會拋棄哲也,因為,哲也是我第一個,也是唯一一個真正喜歡上的人,所以不要再為我生氣了,好嗎?^ ^

黑:赤司君......

沫:好了好了~~黑子君也說說~~~

黑:我知道,但是請赤司君不要再欺騙我了,因為赤司君也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。

沫:雖然我是單身女孩,但是我可是知道甚麼是戀愛喔~~~就是阿~~~~現在這樣!!!!!

END------

沫:這次拍得還可以嗎?

製:不錯不錯,第一次耶,很棒~

赤:謝謝,我先帶哲也回去了^ ^

沫:當然當然,領回家吧~

赤:好^ ^

黑:謝謝.....再見。(軟軟一笑)

赤:大家下次見了^ ^

沫:當然當然~~^ ^

(10分鐘過後)

沫:好了好了,收工收工~

製:對了,下次錄影是5月10日喔。

沫:下次請哪對阿?

製:我看看喔~(翻文件)是暗殺教室】的火紅CP阿,業渚來著~

沫:我知道他們,跟赤司君黑子君很像的~~

製:他們很可愛耶。

沫:恩恩,真期待5月10日~~~~

製:Me to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【赤黑】夫妻相性100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經的天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