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好我是覓海暱稱天真,這個部落格的主人這個地方就是簡單說明進入我部落格的食用說明。

 

本人我是腐女,所以這個部落格不免充斥著【腐物】,腐物是甚麼?就是BL的東西,而喜歡這類東西的人簡稱腐女、腐男,而這個地方基本上都是官方CP,前面會寫著CP簡稱,而裡面大部分都是本腐我自己創作的。

 

當然不只有腐物,不包括少女愛情,本腐是腐女,不太可能會去看少女漫的,所以請多多包涵啦

 

然後就是,旁邊有分類,想看CP創作請按【長短篇小說,同人CP】,裡面有不同的同人故事,長短篇都有,若想看動漫介紹可以按【動漫介紹】,其他就是【相姓100問】,也是有不同CP之創作:)))喜歡就逛逛吧

還有最近本腐飯上了EXOBTS,就是傳說中的LA.R.M.Y

同胞歡迎加友,想知道俺的FB就私信吧

然後我是CP飯一枚,所以旁邊有新增EXO的,BTS我還沒飯上CP,而且本腐有西皮潔癖,很嚴重的那種

最後就是我的男神獻上花花

 

謝謝大大用心看到這裡,覓海謝謝你


辰辰10.jpg 

嘟嘟23.jpg 

下載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曾經的天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