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等的他等的太久了,我很愛他,可是他似乎不知道,或者說,他故意裝的什麼都不知道;如果有一天,我離開了他,他會在乎嗎。

我只知道我會生不如死,表面裝的堅強,他也不會在意我的想法,但我就是很愛他,舍不得他哭、舍不得他受傷、舍不得看著他愛著不愛他的人,也舍不得把他禁錮在我的心上,這些舍不得就像我對他的思念,即使得不到也還是想堅持著。

有人說我是不是太傻了,我承認,我是傻瓜,傻到我自己都覺得可笑,他沒有心疼過我,也沒有對我露出真心的笑容過,或許我是應該放他自由了。

還他一雙翅膀。

而我.....收起了所謂的舍不得和心疼,遠遠的離開了他,離開我依賴的他,一直以來,我說過的我愛你不計其數,你也只是淡淡的笑著,然後輕輕的推開我,用動作來表達對不起,現在我只想說,我依舊愛你,但是我沒有辦法繼續等待下去,時間終究會磨平一個人的耐心和愛情,希望我多年之後能笑著說這段過往,然後說...

我不愛你。

以前我說的我愛你,現在還算數,
—閔玧其,

「hiong?」

閔玧其愣了愣,發現自己失態了,趕緊回一個微笑,「恩?」

朴智旻伸出手想碰碰閔玧其,因為只要自己碰一下閔玧其他就會笑,他喜歡對方的笑容。
可是最近閔玧其不怎麼對他笑,他很悶。本來以為閔玧其會像以前一樣,對自己笑然後低聲的說“怎麼了”,但沒想到閔玧其微微退開身,躲開了朴智旻的手。

這讓朴智旻愣了。

閔玧其抿嘴,一樣的露出笑容,但是誰都看得出來那個笑容是擠出來的,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閔玧其也想知道答案.....但或許自己已經知道答案,只是不想承認罷了,「我先去休息了,你也快去休息,零食不可以吃太多,睡覺前記得刷牙。」說完,起身走回了房間。

朴智旻看著閔玧其,一樣的關心一樣的叮嚀,可是裡面附含的意思消失了,以前的關心是真正關心,害怕他感冒、害怕他著涼,但現在的提醒就是為了提醒而說出的話。

朴智旻不喜歡這樣。

你有太多人疼愛關懷,在這之中我的那一份應該也沒那麼重要了,雖然心很疼,但是我就想笑,笑自己的多情、笑自己的傻,朴智旻,我等你,我再等你一下,
但是能等多久,我不知道。

對不起。

閔玧其坐在電腦前,他喜歡做音樂,他認為音樂是唯一能讓他心情好起來的藥品,可是自從樸智旻出現後,音樂成了能治愈他的物品,而朴智旻旻才是能讓他痊癒的藥品。

又或許世界上有太多東西是他不知道的,才會一昧的認為朴智旻才是唯一,不管是或不是,他現在只知道,他這份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,即使多想擁有,也是敵不過現實的阻擋,終將成為青春裡的一場過往。

拿出日記本,閔玧其沒有寫日記的習慣,他原本只是寫下重要的事,但不知不覺就成為了日記,而內容也就是朴智旻,他知道朴智旻所有的優缺點,也是希望如果兩人最後分開了,這本日記本也能成為兩人相處過、痛快過的證據。

樸智旻很可愛,但也很傻,兩個人從陌生人走近成為朋友,再從朋友走入對方的生命裡,但是這個人的心裡的定位,是不一樣的。

「玧其哥,休息一下吧,我給你煮了麵。」

「恩。」

「我不會煮麵,我是拜托碩珍哥教我的,哥你嘗嘗吧。」

「恩。」

朴智旻的距離跟閔玧其拉遠了,即使自己再怎麼把閔玧其拉回自己身邊,也感覺得到他的哥哥,想把他推開。

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?

閔玧其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作曲填詞。

一個月沒和朴智旻講到話了。

這天朴智旻真的忍不住了,想去問為什麼閔玧其都不跟他說話,為什麼要把他推著這麼遠,可是當他走到房門口時,他退縮了,他真的很喜歡閔玧其,他會像親生哥哥般的疼他,但現在,兩人好像只是住在同一間房子的陌生人。

他垂下嘴角,轉身離開,但他不知道在房間裡面的閔玧其,放下了握在門把上的手。
明明只是簡單的動作,但兩人都沒那個勇氣去做。

等到朴智旻哭著說對不起的時候,閔玧其才發現,太晚了。

看著以前金泰亨強制要給閔玧其跟朴智旻拍下的照片,笑了。
那天朴智旻跟金泰亨要準備出去玩,可是不知道是誰走漏風聲,讓一向喜歡跟金泰亨膩著的田柾國聽到了,死盧著金泰亨問為什麼不約他,最後還引來了閔玧其,再到最後就是成為四個人的旅遊了。

金泰亨跟田柾國一向愛鬧,到了動物園就開始玩,四次元的金泰亨死賴要田柾國跟大猩猩對話,還教他大猩猩語,田柾國依樣畫葫蘆的跟大猩猩說起話來,沒想到大猩猩還真的給了回應,路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當然,更多的是姐姐們溺愛的眼神,其中包刮了樸智旻的。

閔玧其一直都知道朴智旻是一個超級弟控,他對兩個弟弟金泰亨跟田柾國很好,很疼他們,但就是會被兩個弟弟欺負,也不算欺負,應該算是愛他就要欺負他....的道理吧?

然而這天朴智旻終於被欺負到了,金泰亨讓閔玧其跟朴智旻站在廣場中間,要閔玧其演出男朋友,而朴智旻是女朋友的錯覺感,閔玧其一臉嫌棄的看著兩人,他別過臉不想理,但朴智旻卻笑著,一個開腿對著鏡頭比出大愛心,而金泰亨抓住時機,照下了這張照片。

朴智旻握緊了拳頭,起身走到房門口,輕輕敲了敲房門口,「哥,不用開門沒有關係,你聽我說就好。」

沒有回應。

「哥,我喜歡你關心我的時候,擔心我沒穿好衣服就跑出去撒野會不會著涼的表情,喜歡我感冒的時候你跑到三條街外買感冒藥回來時心疼我的話語,喜歡你明明討厭卻還是為了我而做的時候,喜歡你緊緊握住我的手說「乖,我在。」的溫度,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,哥為什麼不跟我說話,為什麼要把我當陌生人....我真的很喜歡哥,在朴智旻的心裡哥一直是....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,不對,還有泰亨跟果果,恩...我...」

話還沒說完自己就落入了一個熟悉的懷抱,朴智旻愣了愣。

「傻瓜,我都知道。」

溫柔的閔玧其回來了,朴智旻笑了,他環住閔玧其的背,收緊了手的力量。

閔玧其把臉埋進朴智旻的肩窩,「智旻,我喜歡你。」

克制著不可以說出口的話語在他環住自己的時候全部崩盤,翻滾而來的心情沒有辦法壓抑,溢滿出來,閔玧其攬緊朴智旻,生怕他下一秒就會消失,「我喜歡你。」咬緊牙齒,滿滿的愛傾瀉而出,就像野獸般想把他吞到肚子裡,他有個幻覺,自己就像傑佛瑞丹墨般的殘忍。

朴智旻又被攬緊,腳步不穩的往閔玧其懷裡砸去,「我也喜歡哥,就像親生哥哥般的喜歡,很喜歡。」安慰似的輕聲讓閔玧其心裡咯登一下,如果錯過這次,下次不會有了。

「我說的喜歡不是那種,而是男女生之間的喜歡,你懂嗎?」

朴智旻愣了愣,說他感覺不到那是騙人的,他不知道這是不是對的,可是這個氣氛讓他無法多說什麼,他微微點頭,但他沒有預料他的點頭,是一場悲劇。

兩個人回到了普通的生活,一樣跟金泰亨鬧跟田柾國鬧閔玧其,雖然兩個人之間多了個身份,但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,一樣的平靜吧。

閔玧其不知道朴智旻是不是喜歡他,還是只是同情他。朴智旻沒有其他的行為,也不會因為自己吃醋,也不會憤怒,甚至不會理會自己要跟哪個女生好,或許只是同情吧。

朴智旻還是黏著閔玧其,但是他不知道是以什麼身份跟對方在一起。

閔玧其寫了一首歌,但不是寫給朴智旻的,而是寫給其他女孩子的,他想知道朴智旻是不是真的在意他,會不會生氣會不會難過,但當他告訴了朴智旻後,他忘不了他的表情跟回答,他只記得他笑著回答,「哥你想寫給誰我又管不著,沒關係啦,下次再寫給我就好。」

我們不是戀人嗎,為什麼,要說管不著......呢。

「哥,我們可以只當朋友嗎,我發現....我沒有辦法繼續跟你交往,但我不是討厭你,真的不是,我只能把你當作哥哥。」

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的表情,糾結難堪,但沒有一絲難過,終究是自作多情吧?

兩個人本來就是極與極,一個寡言一個話嘮,要在一起也是奇跡了,可笑,「朴智旻,如果你覺得你說出了這句話我們還能跟以前一樣的話,我只能說,你太自私了。」

「哥.....我承認我很自私,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,我真的很...」

「閉嘴。」

朴智旻抓緊自己的衣擺,低著頭。早就知道那個時候就不要答應了,或許現在他們還是好朋友好兄弟,以前他只要撒嬌閔玧其就會原諒他,可是現在似乎會被推開吧.....「分手吧,哥。」

「我不想從你嘴中聽到這句話,可是你終究說了.....對不起,我耽誤了你的青春。」閔玧其摀住朴智旻的雙眸,閉上了自己的眼睛,不讓他看見自己的眼淚,以及痛苦的表情。

閔玧其,你愛的太辛苦了,離開吧。

心底的聲音被釋放,是啊,該離開了。

「哥,不能回到以前嗎?」

「不能,朴智旻,或許你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個錯誤,我願意,也享受。」

朴智旻感覺到唇上溫熱的觸感,本以為這個吻會粗暴痛苦,但他卻是溫柔繾綣的,他感受的到,裡面是多大的咆哮,咆哮著這幾年來的痛苦。

早知道的結局,閔玧其笑了笑,他在日記本上畫下句點,關掉當時準備送給樸智旻的曲子,朴智旻,謝謝你。

在那之後,閔玧其沒有跟朴智旻說過一句話,朴智旻心情低落但也無可奈何,起床後,他看著消失的物品,閔玧其離開了這裡。

蝴蝶飛進閔玧其的房間,音樂聲環繞著房間,朴智旻走近桌子,顫抖著手拿起桌上放的照片,照片上的閔玧其模糊了,眼皮上溫熱的觸感告訴他,他不在了。

閔玧其別過臉,雙手插在口袋裡,一副不情願的樣子,而樸智旻比著大大的愛心看著鏡頭,照片背後寫著他獨有的字體。

我愛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曾經的天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