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XO】森林之曲-第一樂章。

TB1ILodGVXXXXcjXpXX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_400x400_副本.jpg 

這篇文是在說一個誤闖靜謐森林,在想辦法離開這座秘境的時候遇到的動植物,互相扶持的故事

很甜美很甜蜜,很多笑很多鬧,因為他們心連在一起,不管發生甚麼背後有你靠著,所以不怕,一起在這座森林逃離的小故事

多CP燦白、勳鹿、開度、桃棉、澄包、繁星。

森林的樂曲,拉開序章。


他們醒來的時候是在一座幽密的森林之中。周圍圍繞著許多花兒鳥兒,茂密高聳的大樹佇立在各個地方,清晨的微光灑落在樹梢上,也許是因為樹葉的遮擋,微光並沒有全部灑落進來,而是一道一道的碎落在各個角落。


清晨的霧氣籠罩著整座森林,不知道是什麼原理,迷霧之中參雜著紫色的微光,空氣之中的塵埃也因為微光的照射而呈現。

獨特的森林芬香,沒有化學沒有誇張,圍繞在大家的身旁,他們彷彿身置夢境之中。童話般的景象確確實實的呈現在他們眼前。

大家都看傻了眼,雖然身為隊長的金俊勉也驚呼,但是他很快的回過神,「這裡,是哪裡?」

都暻秀眨眨眼,因驚訝而微張的嘴動了動,「好像是一座森林。」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但是這確實是森林,可是又像夢境,甚至是仙境。不過他選了一個比較現實的說法。

朴燦烈跟邊伯賢的嘴張得比都暻秀還大,他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象。所以他們都自動忽略了,怎麼突然跑來這裡的疑問。

金俊勉皺皺眉歪了歪頭,「好...美的一個地方。」

靠在樹幹邊的吳亦凡也開了口,「是很夢幻沒錯,可是..」他拍拍身子起身,「我們怎麼到這裡來了?」終於有人提出這個疑問了。

金鐘仁把掉落在都暻秀頭頂上的樹葉拿掉,並且輕輕拍了拍他不小心弄髒的背,「我記得我們原本還在宿舍的。」

呆愣在一邊的吳世勳跟著開口,「下一秒就跑來這了。」

鹿晗也不知所云的接話,「我們在夢裡嗎?」

欸?大家愣了愣,金鐘大不太相信的開口,「在夢裡我們是照著自己的意識對話,而且我覺得我們是有清楚意識的,如果是夢,那12人都夢一樣的夢,不太可能...吧?」

鹿晗愣了愣,「我們真的被丟到這裡了?」

金珉錫也不敢置信,「可是我們擁有的記憶還是在宿舍裡....」

張藝興起身走到七彩的小花旁邊,「七彩?」他伸手輕輕觸摸,「七彩的花..是變異嗎?不然一朵花不可能有七種顏色。」

黃子韜也走到張藝興身邊蹲下,「所以,我們不是在現實?」

回過神的邊伯賢搖了搖頭,「不是夢境也不是現實,那我們到底在哪裡?」

這句話,讓大家都愣了。對啊,不是夢境也不是現實,那我們到底在哪裡?

吳亦凡整理一下思緒後冷靜開口,「我們先好好思考一下我們被丟1到這裡來之前都在做些什麼。」

「恩,一個一個說。」金俊勉表示同意。他讓大家都坐到被樹木圍繞的小圈圈裡,他們沒發現,那些樹木根本就是照著他們的想法在變化。

吳亦凡深呼吸一口氣,「先從xiumin哥開始。」

金珉錫點點頭開始回想,「我在宿舍裡,在看書。」

「我跟xiumin哥在一起,xiumin哥在看書,我在寫詞。」張藝興補充。

金珉錫點點頭,張藝興確實在寫詞。

接下來換鹿晗,「我跟世勳在練舞。」

吳世勳用力點頭,「我在教鹿晗哥舞步。」

吳亦凡沈思開口,「我那時後在發呆,看著外邊的黃子韜發呆。」

黃子韜接著道,「我在看伯賢哥跟燦烈哥。」

「我跟燦烈在觀察螞蟻。」

螞蟻....除了朴燦烈跟邊伯賢,其他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。好吧,這就是他們的個性。不奇怪不奇怪,恩,不奇怪,應該,不奇怪。

然後是金俊勉,「我在幫經紀人哥看行程跟公司交代的事項。」

都暻秀指了指身旁的金鐘仁,「我們在電影,平板裡的。」

吳亦凡跟金俊勉對視,「沒有什麼異常啊...」

哦....不對,吳亦凡抬眼看了看蹲在一旁不知道在做什麼的邊伯賢跟樸燦烈,觀察螞蟻嗎....

大家再度陷入苦惱中。直到邊伯賢興奮的喊出聲,「我找到一張紙了!」

樸燦烈跟著用力點點頭,緊抿著嘴笑著。

眾人紛紛走到邊伯賢和朴燦烈身邊,張藝興率先開口,「什麼紙?」

邊伯賢低下頭打開那張紙,據著內容念了出來,以下內容。

神的兒子們,你們回來了。

注意:如果你們發現了這張紙那就表示你們啟動了開關,所以你們才在這裡。

吳世勳歪了歪頭,「什麼開關啊?」

金鐘仁摀住眼睛不忍直視,「神的兒子什麼的...感覺好丟臉啊。」

邊伯賢繼續念下去。

那個開關位於一棵大樹下,一個蟻窩之下。
打開方式的方法就是神的兒子(至少要兩個神的兒子)一直盯著那地方5分鐘之上,就會啟動開關,你們就會在這了。
因為一般不會有人盯著蟻窩長達5分鐘,所以我才設的,如果你們還是在這裡了,不能怪我哦。

一個團隊裡總會有那麼一兩個是天真又無邪的人。

「……」

「哇……」邊伯賢跟樸燦烈緩緩的把紙折起來,腳步緩緩移動。

眾人抬眼,他們似乎看到了好多團火焰在燃燒。

喵的.....「我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。」

先道歉什麼都好說……

朴燦烈跟邊伯賢跪在年齡比自己高的哥哥們面前,都暻秀、黃子韜、金鐘仁、吳世勳站在那兩個人身後。

金俊勉揉揉腦袋,「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,可是為什麼你們會突然想去觀察螞蟻?」

邊伯賢壓著腦袋,「因為發現好多螞蟻嘛....」

朴燦烈也點點頭,「我們原本是在玩誰音比較高的遊戲,可是卻突然發現好多螞蟻往那棵大樹下爬,然後就改玩誰看螞蟻比較久的遊戲了....」

吳亦凡表示無奈,「傻瓜.....」語氣沒有不耐煩,而是滿滿的無奈。

鹿晗抿抿嘴,「伯賢跟燦烈先起來,跪久了膝蓋會疼...」他扶起邊伯賢。

金珉錫則是扶起朴燦烈。

張藝興也表示無奈,「嘛...也沒關係,也可以趁現在好好休息一下,看看這裡也不錯。」

邊伯賢跟朴燦烈低下頭,「對不起....」

鹿晗看了看吳亦凡跟金俊勉,咬著下嘴唇安撫,「沒關係,你們不是故意的,真的,別自責了。」

邊伯賢抬起淚眼汪汪的雙眼,「鹿晗哥....對不起....」然後伸手就是一個飛撲。

「……」吳世勳瞇了瞇眼。

朴燦烈也無辜的抿唇。好吧好吧,他認了。

張藝興走到吳亦凡身邊,「沒事的。」

吳亦凡也不生氣,自己的家人生什麼氣,他無奈為什麼當時自己沒有去把他們呼喚回來。他嘆了口氣,「恩。」

金俊勉揚起笑容,「好了,我們想辦法出去吧。」他看了看邊伯賢手上的紙,語重心長的開始猜測,「這邊有一張紙,裡頭寫著我們為什麼會被丟到這裡的原因,看來寫這張紙的人是製作開關的人,也就代表他沒有想隱藏的意思,也就更加代表,也許還有其他張紙,講解怎麼離開這裡,所以我們應該要尋找紙張或者找到這個人。」

金珉錫點點頭,「恩,suho的猜測很合理。」

鹿晗還在一旁安慰邊伯賢,只見吳世勳跟樸燦烈走向前,很輕很有禮貌的分別拉開鹿晗跟邊伯賢。然後拉到自己懷裡。

都暻秀跟金鐘仁表示無言。

張藝興也在一邊跟吳亦凡說話。吳亦凡不斷嘆氣。

金俊勉跟金珉錫也在討論更深一層的話題,黃子韜跟金鐘大互看一眼,完全不用言語的溝通,兩人就【啪嚓】的一聲成功心電感應了。兩人蹭到他們兩人身邊。

於是,森林探險,開始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曾經的天真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